木秦

We will grow in the dark turning dust to gold

瑟维的新衣服挺好看的ww红黑色的情侣装来一发
今天也超喜欢他们~我在游戏里碰到了许多可爱的瑟维玩家ww(我一直最喜欢用克利切),有开场跟我换情侣装的,有看到我和园丁的比心涂鸦也来涂一个盖掉艾玛的,有即使我溜着红眼小丑也会来帮我挡锯的,还有不离不弃来VIP救我的,一声不吭就接快递的……简直男友力max啊!
还有关于瑟维的剧情,其实我也是觉得,就像官方说的“亲眼所见,亦非真实”,人不是只有简单的善恶……还有大家可以去看看太太们的角色剧情分析,一切等后面官方揭晓,现在不慌

还有谢谢小天使们以前给我的小心心评论和推荐~评论夸的我超不好意思的,我也不知道该回什么,我爱你们(ˊ˘ˋ*)♡图片自用随意哦,不二改二传就好啦

评论(34)

热度(222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